是丝铃呀(学习中,随缘更新~)

学习中捏,各位看的开心就好啦

【鳞鱼/王相】沉沦(上)


*巨ooc 

*现代AU   

*双A 

*有那个⚠️慎入

*是王的生贺

 

推开那扇沉甸甸的大门,眼前展开的是一个风格奢华的阔大空间。天花板上华丽的水晶吊灯,照得每个角度都折射出如梦似幻斑斓亮光。华美的欧式风格,黄白色的墙漆处处散发着贵族气息。每张典雅的圆桌上都摆放着一个白色的瓷花瓶,花瓶里粉色的玫瑰柔美地盛开着,与周围贵宾来往的场景搭配得十分和谐。

 

身着黑色西装的男子将双手搭在二楼的护栏上,正徐徐悠晃着高脚之杯,近闻杯口之酒香,跟一旁身着黛蓝礼裙的女子抱怨道,“那些老爷子叽叽喳喳的吵死了,还是这里安静。”

 

女子目光幽幽转寒,眸中蕴含着寒霜。“毕竟你可是海境近几年来唯一一个有出国深造资格的人,他们庆祝一番不是很正常吗?”语话间透露着些许清冷,不可轻近的感觉。

 

庆祝宴会进行的热闹而流俗,高雅的乐声不绝于耳。表面上众宾觥筹交错,言语欢畅,其乐融融。然而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人人其实都无聊得紧,彼此之间不过只是寒暄敷衍罢了。

 

欲星移低头左右摇头扫视了一番,“话虽是那么说啦,诶,封宇人呢?我好像没有看到他诶。”

 

北冥企业是海境有名的商业帝国,海境的整个经济命脉被北冥集团掌控了大半边天,可谓是富甲一方。而欲家与北冥家长久以来一向交好,因此北冥封宇和欲星移是自幼时便认识的竹马。

 

但要说他们的相识全是偶然那也不对,毕竟他们的父辈早就在他们刚出生时就已经规划好了。两人一个总归会继承家族产业,另一个则是辅佐他经营管理成为他身边的助手,维持这庞大的商业蓝图。

 

未珊瑚将手搭在他因喝了酒而微热的手上,轻轻用手指勾着他的指节。“那个男人呀?跟他在一起还不如跟我在一起呢。”她那透漏着寒意的冰雪信息素悄悄释放了点出来。

 

“收收你的信息素吧,跟你在一起我怕是不知道哪天就会被你冻焉了。”欲星移将手收回来,转过身背靠着镶着金色拉丝华贵的护栏,“你是alpha,我们之间是不可能的。”他轻轻摇晃高脚玻璃杯中的浅玫瑰色液汁,轻抿一口。

 

未珊瑚看着他微微一笑,用手托着腮反问道,“他不也是alpha吗?”

 

对呀,他也是alpha呢……

 

他们二人不是全然不知父辈的安排,只是他们潜移默化地选择了默默依照这一条规划好的路就那么走下去。因为在这些利益面前,他们擦出了真情的火花。

 

可这真情在天理面前却是显得格外无力……

 

他们两个都是alpha……是注定了不能在一起的……

 

欲星移抬头想了想,“可能有一丢丢不一样吧。”

 

“罢了罢了,不过说来也奇怪,一向最喜欢给你做庆祝的北冥封宇怎么不见了人,该不会是发情找了哪个年轻的omega吧。怎么,难道你们吵架了吗?”未珊瑚有意地调趣他。

 

“印象中没有。”说罢欲星移陷入了沉思。

 

莫非是……

 

“珊瑚我先走了,记得帮我应付一下,麻烦你啦。”说罢欲星移挥了挥手走下旋梯,只给未珊瑚留下了个背影。

 

“等等……喂……”

 

真的是,这到底是庆祝谁的宴会啊!未珊瑚开始怀疑当初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样顽劣的男人的了。

 

---------

白色轿车熄掉了车灯,车门缓缓打开来,修长的腿穿着皮鞋踩在地上,随后便是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搭在车门上。只见车内下来一位面容柔和的青年,他穿着剪裁得体深黑西装,身形修长。有着女生都羡慕的白皙皮肤,五官轮廓分明而深邃,有犹如希腊的雕像。

 

欲星移抬手看了看表,他到北冥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了,按照正常这个时间北冥封宇应该已经回到家了。

 

挑高的木质气派大门,眼前的别墅平实而精致,显得自然、轻松、休闲、质朴,与庭院的亲水平台、泳池、回廊相结合,呈现风情和现代的生活格调,让人心神荡漾。清新而不落俗套,文雅精巧却不乏舒适,

 

他脚踩上黑色大理石铺成的地板明亮如镜子的瓷砖,头顶着华丽的水晶垂钻吊灯。甫一开门,欲星移便敏锐地察觉到一阵浓烈的寒气正在家里弥漫,本该温暖的室内现在却像北极的海一般寒冷。然后他看向玻璃的纯黑香木桌上喝了有一半却未喝完的咖啡,在心里有了答案。

 

海洋的味道,是封宇的……

 

身为alpha,自身的占有欲和攻击性使他们对同类释放出的信息素有与生俱来的排斥和厌恶,而欲星移作为顶级alpha,对另一个顶级alpha的信息素更是敏感。

 

如果换成别人,欲星移会马上释放出同样强度的信息素压制,对方很快就会被他击得站不起身。

 

但这个人是北冥封宇,是可以让欲星移连天性都违背的北冥封宇……

 

拖鞋踩在地板上发出的“踏踏踏”声音在这空旷而宁静的室内走廊里显得格外清晰。欲星移走上楼梯,熟练地朝那个房间走去……

 

  

  🚗🚗 

————————上面那个


(各位的喜欢和评价是我最大的创作动力❗)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